小罗(岸)

[SBSS]黎明(1)

  布莱克和斯内普一直都不对付,这几乎是整个格兰芬多四年级都知道的事情。


  这两个人一见到对方都会下意识的拔出魔杖来,然后你一个魔咒,我一个魔咒,打得不可开交。通常都会以波特从后面赶过来“支援”布莱克,三个人扭打在一起最后被抬到医疗翼收尾。


  小天狼星百无聊赖的在走廊上走着,连向路过的女孩来一个潇洒甩头动作的心情都没有了,小声地朝空气抱怨着:


  “詹姆又去找那个莉莉了,嘁。真不知道那个凶巴巴的母狮子有什么好的,天天跟那个阴沉沉的鼻涕精待在一起,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  他把双手撑在脑后,眯着眼睛走路,丝毫没有注意到他口中那个“阴沉沉的鼻涕精”路过听到了他的嘀咕,并且已经拔出魔杖对准了他


  “Petrificus Totalus(统统石化)!”


  听到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,小天狼星立刻清醒,向右侧身一闪,下意识从袖子里抽出魔杖反击:


  “Stupefy(昏昏倒地)!”

交手这么多次,斯内普甚至同时面对他和詹姆都不落下风,小天狼星潜意识知道他一定可以躲开这一击,甚至都已经想好下一个要用什么咒语了。


  但是出乎意料的,一声闷响传来


  斯内普只是看着那道咒语飞过来,似乎愣在了原地,被击中后“咚”的一下倒在了地上


  小天狼星看到这一幕,感觉不太对劲,没由来的有点心慌,但还是故作淡定的走上前去:

“哟,鼻涕精,怎么倒在地上了,不会是被人打到起不来了吧?”


  没有回应。他凑近围着斯内普转了几圈,俯下身仔细看了看


  嗯,确实昏过去了


  “嘶...”

————


  西弗勒斯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洁白的医疗翼里


  他转了转手腕,眯着眼睛打量起四周


  庞弗雷德女士在不远处摆弄着几瓶魔药——哦,想到魔药,西弗勒斯才发现自己浑身酸痛,就像是被什么人给塞到狭小的木箱子里了一样,特别是背脊,一阵一阵的钝疼。


  “女士,请问…”

还没来得及说完,庞弗雷德女士就抬起头打断了他:


  “哦孩子,你醒了。”


  似乎是看到西弗勒斯欲言又止的眼神,她补充道:


  “别担心,你是半个小时前被送到医疗翼的,伤势不算太重,只是背部和头部有轻微磕碰而已,再休息一会就可以回去上课了。”


  “不过我说,你和那个布莱克怎么总是打架,每次打架都顶着一身伤被送过来,上次我甚至看到你们两个的脸上都长出了红色的触角…”


  “嗯…打断一下,女士,是布莱克把我送到这里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庞弗雷德女士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:“哦,是的。当时他用漂浮咒把你吃力的飘进来的。但我敢打赌,凭你背上的擦伤,他一定是拽着你走了半路。”


  ———


  半夜睡不着写点没头没尾的东西(这一篇有很多还没讲明白的,是一个91年斯穿越到四年级的事,但我大概率不会写后续…),彩蛋是西弗勒斯倒地后的事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想了想还是把斯穿越回来的时间线改成98年,具体看评论区顶置

 下一篇已更新戳这里 

评论(11)

热度(25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